绚華Kenya(禁止二次上传我的图)

=绚=
无差杂食!感谢您喜欢我的作品!不授权二转和自印

关于花吐症,非常奇怪非常短非常OOC

有点虎头蛇尾,本想用短漫的形式弥补一下,但我发现自己好像画不出昆了。那不废话了,请看正文吧。
我叫昆。
在前段时间,我得了一种无法治愈的病,它叫花吐症。每天我都会不定时的吐出来很多蓝色的玫瑰。这种症状对我来说,真是太过恶心了。我不想让任何人看到我嘴里吐出了如此奇怪的东西。
因此,在有人的情况下我会努力忍住自己的反胃感。
今天早上,我一如既往的清理我沉睡时吐出来的花。抱着一大堆花悄悄的绕过认识的人走到垃圾场。
然后,遇到了我此时最不想见到的人。
「昆先生?」一个头发有些乱的少年歪头对我用疑问的语气说到。
「早上好,夜。你也来丢垃圾?」
「是的。昨晚莱克先生他们在我房间里玩到很晚,留下了很多零食袋。」他说这些话的时候,目不转睛的盯着我手上的花,「昆先生你最近好像不怎么跟我们玩到一起了……是我的错觉吗?」
「是你的错觉。」
别再看了,快走吧。我内心如此祈祷。
在我手把花丢进垃圾箱里的一瞬间,夜又叫住了我。
「等等!」
「昆先生,你打算把那些花扔掉吗?它很好看,这样太可惜了。」
「我不需要这些好看但无用的东西。」
「那……可以把它给我吗?」
「……」?!!!!?!?!别开玩笑了,这种东西……说白了就是我的呕吐物?!
「它的颜色看起来就像昆先生一样,属于昆先生的蓝色。」
「哈哈,夜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会说话了?」我转过身,注视着夜的眼睛。
……?
诶?奇怪。
我的病好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36)